記得以前還沒出社會的時候還蠻喜歡韓貨,覺得cp值很高又很有型

也超愛買韓鞋xd每季都會會失控至少入手一兩雙

但最近一兩年隨便一件上衣動輒千元,但每次都到之後往往失望大於驚喜

出社會後可能因為消費能力提高了一些

再加上好友在日櫃上班還有接觸日貨連線之後

發覺日貨真是處處都是驚喜

不僅做工細膩,衣服上的扣子不管是陽春版的還是精緻型的

幾乎都會在附上一個

當然我也只敢在折扣季的時候下手拉

尤其今年初開始跟了在yabbi買的miia羽絨外套就回不去了~~哈哈

 

好 廢話有點多,進入正題!

 

這季才注意到也瘋狂愛上dazzlin!!(以前之知道耳屎、ehyphen這些...冏)

 

一開始在YABBI標,收單之後才發現忘記留言了

虧我還是前面幾個下標的,後來看到IES有PO火速下標(這次好幾件DAZZLIN都在IES買...)

 

我買s,長度83ok不會屁屁

但腰有鬆緊,走路多多少少會再往上縮一點

而且我覺得稍微往上拉比例也會好一些

搭細皮帶應該也不錯

IMG_0004  

這是環島行第二天在清水休息站拍的~

 

 後來我在yabbi棄標也買了白色的

但覺得好像藍色比較挺,皺了也看不太出來

IMG_0018  

day5第一站-花蓮雲山水~

這裡真的超美的!!

車子要聽在外面然後再走個小橋才能進去

遊客很多!!那天還有新的民宿正在施工

看來以後這裡會越來越熱鬧

但希望環境不要被破壞阿

(還有這裡沒廁所)

 

離開雲山水大概中午,男友想吃五霸,所以我們又回到市區

IMG_0012  

 

午餐吃了芝麻開門

IMG_0013  

IMG_0015  

 

第二站-花蓮六十石

 

到了六十石也五六點了,當天住在台東

所以沒有走太遠,下車拍幾張照就離開了

有點可惜阿><

IMG_0073  

跟男友說我想拍裙襬飄飄的樣子

回家看照片差點笑翻

還真飄...

 

IMG_0087  

總之這件可以說是這次折扣季心頭好的前幾名

出場率很高xd

 

以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lehan 的頭像
    cholehan

    sanriok

    chole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