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大家好

這次我第一次在es發心得文有點緊張XD

自從開始接觸es版之後荷包瘦不少,而且大家的心得文都好生火也很有參考價值~

 

先報上我的身高158,體重45~47之間遊走不定

 

其實今年夏季折扣季我敗了超多,可是礙於自己實在很容易詞窮所以遲遲寫不出來

這件是在折扣季末的時候跟ies買的,剛收到隔天就穿出門約會了

整件牛仔裙其實算稍微有彈性,腰的後面有做鬆緊設計

我買s,如果胸大的女生要稍微考慮一下可能會有點憋

也因為前排只有扣子的關係,動作租魯一點或大胸部的女生扣子會直接爆開來

IMG_0008  

 

這幾天在南部穿還是稍嫌悶熱,

尤其我穿去那天熱到都不太想拍照

長度上一開始還怕會不會過長顯老氣

但後來覺得還可以接受

雖然貼身但不會太緊,感覺好像也有顯瘦(自己講XD

IMG_0014  

我裡面是搭蕾絲上衣,

因為我其他白T太寬鬆不夠貼,搭在裡面會有點怪

 

在鏡子前自己看了是蠻開心的

可是出門後越想越怪問男友是不是有點風塵味

男友說有= =

逼問他是哪裡出問題,他說是裡面那件蕾絲

問他如果乾脆把蕾絲上衣脫掉咧

他說這樣就變AV...

但是我覺得身材很好的女生單穿一定也很好看的!!

IMG_0024  

外面的小外套是7月YABBI買的ingni水鑽小外套

質感還不錯,好後悔當初沒多包黃的(被毆

 

 

以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lehan 的頭像
    cholehan

    sanriok

    chole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